20151024_4096.jpg

高爾夫具有其他運動所無法比擬的特有的魅力,是“人”與“自然”的最完美的結合,在運動中球員與大自然親近和溝通,充分滿足現代人工作忙碌,無暇接觸大自然的渴望。  運動量大,打一場球需要步行10公里以上,但由於持續時間長,運動強度小,具有很好的健身價值。

根據研究顯示:

高爾夫讓你--降低死亡率

根據瑞典的一項研究顯示,打高爾夫球能使非職業高爾夫選手的壽命延長5年,而負責這項研究的安德斯.阿爾博姆也表示,高爾夫球運動是一種對社交和心理都有幫助的運動,在所有年齡層中,打高爾夫球的人要比不打高爾夫球的人,死亡率低47%,並且可以一直打到老年。

高爾夫讓你--抗衰老、更年輕

利用高爾夫運動養生,身體將由外而內獲得身軀系統、及臟腑的良好活絡,增進氣血循環。當快樂輕鬆地打球,將有助於夜晚的睡眠品質;這樣便結合運動與休息,能讓自己的細胞更年輕、有效抗衰老。

由於高爾夫可說是一項全身性的運動,從眼睛、手部、肩頸、腰臀、直到腿部都會活動到,因此,過程中勢必會牽動人體的經絡和經脈;且個人體內的經絡平衡度和協調性,也將間接影響高爾夫球者的表現。

高爾夫讓你--健腦強腰膝預防老人癡呆

1打高爾夫球是很好的步行運動

每次從揮第一桿之後到上果嶺之間,就得走上一段路,這時候如果能調勻呼吸、抬頭挺胸、一步一步不疾不徐地走,那麼積滯在腳部的血液會慢慢往上升,這樣不但可以促進腳部的血液循環,還可使往腦部的血流量增加,讓腦細胞更活躍。

2打高爾夫球是很好的扭腰運動

每次揮桿時,須先立正站好、抬頭挺胸,然揮動手臂、扭動腰部,才能把球打出去。這些動作如果能一個個正確地執行,不但可以改善久治不癒的肩膀痠麻,而且還能緩和腰膝無力、痠痛的現象。

3打高爾夫球是很好的健腦運動

打球時要思考風力、風向、距離、球桿應用、旗桿位置等問題,才能把球打好,所以能增加許多用腦的機會,久而久之可以預防老人癡呆的產生。

以上資訊統整參考,大家覺得如何呢?一起加入健康的行列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高仕高爾夫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